跳到主要内容

注意:彩云小译将在 2023 年 9 月 14 日取消免费额度!

· 阅读需 2 分钟

彩云小译近日发布了公告,将对密钥的免费额度进行调整,具体调整如下:

调整前调整后
免费额度100 万字符 / 月不再提供免费额度
付费价格20 元 / 100 万字符39 元 / 100 万字符

此次调整是彩云小译所属的彩云科技开放平台做的调整,与划词翻译无关

调整生效时间为 2023 年 9 月 14 日,届时划词翻译也将做出相应调整:

  • 划词翻译会将彩云小译的翻译积分价格由现在的 210 积分 / 一万字符调整为 420 积分 / 一万字符

以下是一些建议:

  • 由于彩云小译不再提供免费额度,所以请尽快在划词翻译中删掉彩云小译的密钥,以免造成扣费!
  • 2023 年 9 月 14 日之前,彩云小译在彩云科技开放平台里的价格都还是 20 元 / 100 万字符,你可以囤一点。

以下是彩云小译的公告全文:

彩云小译公告